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诠释时尚引领生活 阿斯兰小镇摄影节启幕

2015-07-06 16: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7月11日,2015阿斯兰小镇“诠释时尚·引领生活”摄影节炫彩启幕,名师讲课、摄影外拍、房模大赛、名流酒会等活动精彩纷呈,摄影奖、模特大赛奖,奖项众多,奖金额度高,总奖金额高达十万元。

本届摄影节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网主办,大庆市摄影家协会、大庆百湖摄影俱乐部协办。报名电话 0459——669606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