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日起 川航将开通3条成都至内蒙海拉尔往返航线

2015-07-06 17: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6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7月8日起,川航将开通从成都分别经哈尔滨、呼和浩特、通辽至海拉尔的航线。

据了解,7月8日,川航将开通哈尔滨-海拉尔航线,航班号3U8335/6,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开通成都-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航班号3U8713/4,每周一三五七执飞。7月9日,川航将开通成都-通辽-海拉尔航线,航班号3U8495/6,每周二四六执飞。

同时,川航还将在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上投放低至1.9折特惠机票,在哈尔-=海拉尔航线上投放低至3折特惠机票。

据了解,海拉尔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是呼伦贝尔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壮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珍稀奇特的野生动植物和独特的民俗文化闻名,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人前往。(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7月8日起 川航将开通3条至内蒙古海拉尔往返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