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总投资227亿元 61个重点项目落地新津

2015-07-09 09: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新津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开业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总投资约227亿元,美国嘉吉、中建集团、汉富城开、香港瑞声等61个重点项目在天府新区新津区域集中开工、投产开业和签约。此外,由汉富城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汉富IF企业港——天府新区新津中小企业园”前期筹备工作推进顺利,建成后将主打金融牌,为企业提供融资上市、企业担保等一系列多元金融服务,助推当地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61个重点项目落地

涵盖工业、服务业和农业等领域

据介绍,此次签约总投资约227亿元,有61个重点项目实现落地。其中,中建集团区域开发、汉富城开IF企业港、澳大利亚嘉民物流中心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22亿元;中储粮油脂油料生产加工、鲁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等23个项目投产开业,总投资约40亿元;郑州天时力、上海宇培、华氏集团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65亿元。

新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投产开业和集中签约的61个重点项目,是新津县招商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当前“稳增长”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涵盖了工业、服务业和农业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将为新津县乃至全市经济平稳增长注入新的活力。该县各级各部门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扶商”的理念,以行政审批局的设立为契机,举全县之力为项目搞好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开业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

天府新区新津中小企业园

构筑区域型产业发展引擎

签约仪式现场,汉富IF企业港、中储粮油脂油料生产加工基地等项目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地处天府新区西翼,新津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这里是川西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也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一块福地。”汉富城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告诉记者,企业之所以选择成都、选择新津,就是看中了这里巨大的发展前景和蓬勃发展的西部市场。

“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在产业政策、生产要素、政务服务等方面予以我们优先保障,同时,政府大力实施关联企业引进和科技创新,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推进顺利。”李劲说。

据介绍,预计总投资20亿元的汉富IF企业港——天府新区新津中小企业园,规划用地26万平方米,园区以轨道交通产业为主导,新材料、食品产业为支撑,致力服务中小企业,构筑集产品研发、生产及总部办公于一体的区域型产业发展引擎。作为汉富控股西南区域首个产业园项目,园区建成后,将主打金融牌,为入园企业提供多元金融服务,包括上市服务、市值管理、企业担保、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票据服务、保险代理、银行统贷等,全力为企业减负增效,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产业高端聚集和产城融合发展。

本报记者 李自强

原标题:总投资227亿元 61个重点项目落地新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