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首批机器人进驻神龙工厂

2015-07-09 09: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首批机器人已经进厂安装!”昨日,成都经开区北拓区,神龙成都工厂建设现场,四大车间并肩而立。主体结构竣工后,各大车间陆续进入内部装修与设备安装阶段,处处可见焊花四溅,工人忙碌不停,作为建设速度最快的焊接车间,首批机器人抵达厂区,正在加紧安装。

走进神龙成都工厂焊接车间,首批机器人已经到位,工人们正在进行安装。据介绍,焊接车间将安装上百台自动机器人,它们是未来的主要“劳动力”。

就在神龙成都工厂加快建设之时,其配套项目也不拉下,一个配套完善的汽车城正在加快建设。记者在厂区周边看见,一条条水泥路确保了厂区与车城大道的连贯相通。“目前,我们道路已完成近半的任务,雨水管、污水管道接近尾声,为神龙工厂建设提供了基本保障。”建设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神龙整个地下管网与地面厂房建设是同步推进的,并提前完成了建设进度。

同步推进的还有神龙物流园区、供应商园区以及临时办公楼。原来,神龙新车投产后,其相关的配套企业也会同步生产,实现本地配套。“目前,供应商园区在建的是1号与2号联合厂房,主要是供轮胎、坐椅等配套企业入驻,目前2号厂房已完成钢结构建设,正在转入地面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后,记者在神龙物流园区看映小区看见,地基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的吊装,由于厂区内设备工艺安装并不复杂,该园区有望赶在神龙成都工厂建成时投用,以满足神龙汽车的物流堆放以及运输需求。

龙丽萍 刘茂安 本报记者 赵一

原标题:首批机器人进驻神龙工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