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风 “灿鸿”致上海进出港国际航班几乎全线延误

2015-07-11 17: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上海7月11日电 受台风“灿鸿”影响,上海浦东机场国际进出港航班几乎全线延误,受阻航班数量近600架次,数万名出行旅客行程受到影响。不过,由于保障措施及时,浦东机场未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情况。

据悉,台风“灿鸿”11日下午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随后转向向北,12日上午将经过上海或邻近地区。今日的上海阴雨霏霏,阵阵大风裹挟着雨丝肆意飘洒。街上行人了了,获得台风预警的人们大多在家躲雨,过个难得的“慢周末”。

上海机场边检部门11日披露,在当日计划进出港的国际航班中,除了来自莫斯科与香港地区的个别航班顺利落地,其他近600架出入境航班(客、货机)均延误或取消。同时,从浦东机场出发前往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国际航班以及总航程时间超过8小时的国际航班均被迫滞留,边检部门表示,这些国际航班或将延误至18点,才能逐一起飞。

上海机场边检部门介绍,该部门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增加出入境验证台外岗位,安抚受困旅客;另一方面加强与航空公司联系,根据航班延误和起飞情况提前安排充足警力,第一时间为旅客办妥出境或注销手续。

另据了解,受台风影响的不止国际航班。据悉,国内航班方面,东航、上航9点至15点的出港航班全线取消,影响较大的航线主要集中在沿海的温州、福州、宁波、杭州等方向。

原标题:台风 “灿鸿”致上海进出港国际航班几乎全线延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