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抢劫店铺并要求店员“必须报警”两日后被挡获

2015-07-14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中午1时许,北大街一家眼镜店内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嫌疑人在抢劫现金约1700元的同时,还要求工作人员“你现在必须报警。”昨日,嫌疑人姜某被青羊公安分局挡获。

11日下午2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北大街的这家眼镜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子表现怪异,进入店门后首先对着监控摄像头看了一会儿,然后径直走入最里面的柜台,确认了店长的身份后,掏出一把水果刀对着店长,“我是来抢钱的,你现在必须报警,不报警不行。”店长报警后,男子打开收银台抽屉,取走了现金约1700元,还称“我要在这里等警察来,就是想坐牢。”不过,男子很快又离开了。

接警后,青羊公安分局草市街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侦查,调取监控和指纹,昨日,顺利将嫌疑人姜某挡获。据悉,姜某28岁,没有稳定工作,作案当日喝了五六瓶啤酒,被挡获时正在找工作。至于作案动机,他称,“没钱,想不开。”目前,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原标题:男子抢劫店铺并要求店员“必须报警”两日后被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