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高新区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会

2015-07-16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切实增强“严以修身”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参加学习会并发言。

当天上午,成都高新区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作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组织集体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信仰》之《只要主义真》。当天下午,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发言。

吴凯表示,“严以修身”首先要修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三严三实”把“严以修身”放在第一位,只有解决信仰问题,才能为党的事业发展奋斗终生;“严以修身”着重要修作风,坚持务实实干;“严以修身”重点要修能力,推动转型发展。吴凯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改进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组织指导上下功夫。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部门、街道和行业领导班子关于思想政治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记者 缪琴) 

原标题:高新区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