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会

2015-07-16 1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王伟 记者 付晓桐)7月16日报道  昨日,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会,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毅参加学习会并发言。

上午,成都高新区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作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又组织集体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信仰》之《只要主义真》。

黄苇町围绕“严以修身 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和规矩、谋事创业做人要实、敢于担当、守住底线等方面,全面传达了中央的要求,结合中共党史和当前形势作了精辟分析,为在场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场十分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报告。

当天下午,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发言。吴凯在发言中说,“三严三实”把“严以修身”放在第一位,就是因为只有解决信仰问题,才能为党的事业发展奋斗终身。“严以修身”着重要修作风,坚持务实实干。养成好的作风是“严以修身”的重要方面,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决定一个单位、一个地方干事创业的风气,从而决定一个地方发展的成效。“严以修身”重点要修能力,推动转型发展。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绝不是关起门来“修身养性”,必须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体现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之中,把推动发展的能力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能力,实现新作为。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巡视员,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成都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共60余人参加学习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