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友称康师傅方便面吃出甲虫 回应:原因暂不明确

2015-07-16 1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 (1)

0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7月16日报道 昨日,市民周先生向本网爆料称,其14日晚间购买的康师傅泡椒牛肉面内吃出虫子。本网就此说法咨询牛肉面生产商重庆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后者表示出现虫子“原因暂不明确,可能是外包的料包混入,也可能是消费者食用开包过程中误入。”

昨日,市民周先生遇到件郁闷的事,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我昨天晚上在致民东路红旗连锁买了康师傅泡椒牛肉面,竟然出现一只黑色甲虫。”

0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这只甲虫类似一种瓢虫,但背上并无斑点,全身漆黑。周先生表示,“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是2015年5月27日,一个多月时间就会长出虫子?”

出于疑惑,周先生将此事发在了新浪微博上,想讨要一个说法。后来重庆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找到周先生,作出了一定的赔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