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图书馆将于7月20日闭馆 新馆竣工在即

2015-07-16 16: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四川省图书馆发布消息称,省图书馆新馆工程竣工在即,为了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省图书馆总府路老馆将在7月20日全面闭馆。

闭馆期间,各借阅室停止对读者开放;外借室只还书不外借,还书期限为2015年9月30日前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读者借阅证的更换、退证、办理新证等手续待新馆开馆后另行通知;图书馆网站和电子资源正常使用,如因故停用,省图书馆将在网站提前通知。

据了解,新馆坐落于人民西路4号(天府广场西侧),开馆时间目前待定。

相关新闻

成都市民凭身份证免押金借阅图书

7月13日起,成都市图和各区(市)县图书馆将全面启用第二代身份证借还图书。届时,市民可凭借二代身份证到全域成都范围内的21个公共图书馆进行免押金注册“全市读者证”,身份证即为读者证。据悉,我市是西部地区率先使用第二代身份证通借通还图书的城市,在全国也属领先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