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奶茶妹妹现身医院疑做孕检 刘强东低调相伴

2015-07-16 17:5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3015220_814781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

13015243_056469

刘强东身后尾随

今日上午,网友“松村汀Tina”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组在医院疑似偶遇奶茶妹妹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来和睦家体检。刚刚撞见奶茶妹妹了,据说是孕检。”

照片中,该网友口中偶遇的“奶茶妹妹”扎着马尾,戴着框架眼镜,穿着平底鞋口罩遮面现身医院,从另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奶茶妹妹”身后尾随着一位身形酷似刘强东的男士,据该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来到和睦家疑似孕检。”

原标题:奶茶妹妹现身医院疑做孕检 刘强东拎包低调相伴(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