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涨逾1%盘中站上3900点 创业板指涨近3%

2015-07-17 11:3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指数开盘小幅回落后走高,沪指盘中站上3900点位,涨逾1%。创业板指涨逾3%。股指期货全线飘红。截至早收盘,上证综指报3875.50点,涨1.37%;深证成指报12692.31点,涨2.71%;创业板指报2705.03点,涨2.97%。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北斗导航、军工、智能电视、无人机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大金融、中字头少数板块下跌。另外,早盘有130只左右非ST股涨停。

有分析认为,从技术面来看,沪指3375点之后的二次探底已结束。今日沪指夯实3800点支撑后,震荡向上,盘中站上3900点。中线维持反弹应无悬念,个股涨跌节奏有所变化,投资者要注意区分。

另有分析认为,盘面上看中小创个股爆发出巨大活力带动了市场的热情,千股涨停千股跌停的怪相逐步消除后,市场将重回已有的节奏,回归常规的炒作模式,有较强利好好刺激的板块可果断买入。

原标题:沪指涨逾1%盘中站上3900点 创业板指涨近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