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挑战云端奔跑 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成都站启动报名

2015-07-17 14: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7月17日报道 今日,由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授权,国家机关户外健身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灾后重建促进会共同指导,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体育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主办的“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成都站)”正式面向社会征集“梯客”,挑战云端奔跑。

本次活动将于8月16日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简称成都IFS)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或活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详情并报名。

家门口挑战高点 赛事升级

垂直马拉松是一项跨越年龄、性别的国际流行健身运动,被誉为“云端马拉松”。“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去年比赛仅在广州地区进行,吸引了9360余人报名,2600余人参赛。

今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扩大至全国范围,经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的授权,升格为世界高塔竞速协会A类赛事,参赛选手们的国内成绩将计入国际排名,成绩优异者更能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型的垂直马拉松赛事。

本届“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首次进驻蓉城,将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等10个大中城市,开展为期5个月的云端奔跑。8月16日的成都站活动,将点燃都市白领又一轮马拉松热情。

多种报名方式 在成都IFS俯瞰成都最美街景

据悉,成都站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现已正式面向社会征集“跑客”,可接受个人或团体报名。本次比赛场地设于成都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成都IFS。参赛选手将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出发,穿越空中花园,抵达成都IFS顶层。参赛者在“向上跑”的过程中,可以俯瞰成都最繁华的街景。

赛事将为都市“梯客”提供一个极具挑战性及趣味性的跑步竞技项目,让“梯客”在垂直奔跑中挑战城市的高度、思考自我、超越自我,从不同的出发点,跑向胜利的顶端。

报名时间:

7月17日起

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 微信报名:了解相关报名信息可关注“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成都站”

3. 报名电话:86007325;68635180

注解:

梯客

据了解,梯客是随着垂直马拉松运动的兴起而衍生出的一个新群体。他们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职业各异,但都拥有青春的热血以及健康积极的心态,和向上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在大赛中做梯客,青年人也可以在公寓、办公楼随时体验爬楼的乐趣,做一名生活中的“梯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