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网友发文晒南充老家:在曙光和黄昏里一起老去

2015-07-17 15: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网友“荷君君君君”的文章《【家在南充】在曙光和黄昏里一起老去》感动了网友,文章描述了一对老夫妻,携手走过作者家小巷子口的场景,在昏黄的路灯下,老两口手挽着手慢腾腾地在路上散步,脖子上挂着的收音机里放着不知名的歌……作者感慨:在这样的一个傍晚,这样的一个小小的城市,看见这样一对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老两口,触动了内心的某一个角落。

网易热社区【暑期乡记】活动正在寻找各地学子晒家乡,奖励万元奖学金。更多精彩热帖请登录网易热社区,加入【暑期乡记】群组。

原帖地址:【家在南充】在曙光和黄昏里一起老去

网易热社区【暑期乡记】活动:

专题:http://hot.163.com/go/special/shuqixiangji/

活动介绍:http://hot.163.com/post.html?id=6861435319143807

群组更多热帖:http://hot.163.com/group/hometown#!tab=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