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上半年成都居民消费价格低位运行 全国排位靠后

2015-07-17 1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7月17日报道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最新调查显示,2015年上半年,成都市居民消费价格继续保持低位运行态势,累计指数为101.3,比全国平均指数低0.2个百分点,在全国三十六个大中城市中排第27位,在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排第11位,城市排位靠后。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市鲜菜价格累计指数为109.9,比全国平均指数高6.1个百分点,在全国三十六个大中城市中排第7位,在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排第4位,城市排位居前,与居民消费价格城市排位形成巨大反差,相比同类城市,我市蔬菜价格仍然具有较大调控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