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风雨无阻浪漫遇见 美女帅哥相约“幸福满庭”

2015-07-18 14: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DJI_0303_副本

LIU_509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7月18日报道  7月1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湿蓉城黄昏的街。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世纪佳缘网举办的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依然如期举行。世纪佳缘组织的20多名女嘉宾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组织的男嘉宾相约幸福满庭,度过一个别样,难忘的周末夜晚。

风雨中 我们浪漫相逢

7月17日下午,哗啦啦的一场大雨,满街的人都在奔跑。虽然雨持续下到晚上,但并没有影响到7.17幸福满庭单身趴男女嘉宾相约的热情。

晚上8时过,由世纪佳缘网组织的20多名女嘉宾冒雨从成都的各个地方赶到位于老成灌路地铁2号线天河路站附近的蓝光幸福满庭·幸福耍街。男嘉宾更不畏惧风雨,也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

7月17日晚20:00-22:30,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世纪佳缘网联合打造的7月浪漫季“最恋蓝光”7.17相约蓝光单身趴——2015“蓝光之夜”大型相亲单身派对将在蓝光幸福满庭·幸福耍街盛大开启。

QQ图片20150717235932_副本

点点烛光中 任时光静静流淌

记者了解到,2015年蓝光乐咖啤酒节于6月26日在蓝光幸福满庭·幸福耍街启幕,开启消夏浪漫季。在甲壳虫车队的酷炫助阵后,新的一波浪漫约会已开启。

要下不下的雨,不但没影响男女嘉宾的情绪,反倒多了几分浪漫情怀。

“其实,雨中约会,也是另外一种景致,很浪漫”,现场一位女嘉宾说。

主办方也很用心,点点烛光映照美女们灿烂如花的容颜,冰镇的啤酒,可口的美食,浪漫的音乐,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就这样,男女嘉宾围坐一起,喝着啤酒聊着天,任时光静静流淌,觥筹交错中,男女嘉宾从认识到默契,从陌生到逐渐熟悉。有些互留电话,有的加微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其实,单身的相约有时候就这么任性,相亲其实就是一次次心灵的交融,情感的直接表达。

正如现场嘉宾所说的那样,无论风雨,不管结局,在这个周五晚上,在幸福满庭,他们收获了喜悦,开心快乐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相见其实不难,分别何须难?在浪漫的音乐中,男女嘉宾互道再见。或许,在城市的拐角,彼此相遇,同样会道声“好久不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