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掀起创业创新热潮 上半年每天诞生646户创业主体

2015-07-19 08: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成都商报

图据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6312户,同比增长34.7%,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9.3个百分点;新增注册资本3546.58亿元,同比增长 142%,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03.6个百分点。这两项“创业指标”数据的高位运行,意味着成都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支持创业创新一系列政策的叠加效应正逐渐显现,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正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和投资活力。

每天

成都诞生创业主体646户 认缴出资近20亿元

按照成都市工商局统计,今年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中,中小微企业等新兴市场主体增长数量最多。其中,内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表现尤为突出,同比增幅均达到30%以上,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据工商部门统计,1—6月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6312户,同比增长34.7%;平均每天新登记市场主体646户。其中,企业44521户,同比增长33.2%;个体工商户71418户,同比增长36%。截止6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达1146352户,较去年同期增长22.78%。其中,企业累计达398669户,较去年同期增长26.8%。这也意味着,如今在成都市户籍人口中,每10.5个人就有1户市场主体,“创业之都”创业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

统计还显示,1—6月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的注册资本总额为3546.58亿元,同比增长达142%,平均每天新增注册资本19.7亿元。其中,企业新增注册资本3486.41亿元,同比增长178%;个体工商户新增资金数额达48.54亿元,增长52%。截止6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注册资本总额达24470.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40%。

01

02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