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被拘捕9名外国游客承认看涉恐视频

2015-07-20 06:5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法新社19日报道称,来自中国警方的消息说,在内蒙古被拘捕的外国游客承认他们观看宣扬怖主义的视频。此前多家西方媒体援引被捕游客的发言人的话称,“这些外国人只是看了一部有关成吉思汗的纪录片,可能是因为当地警方不懂英语才犯了低级错误”。

法新社称,中国官方媒体援引内蒙古警方的话说,这些游客最初在酒店房间里看纪录片。后来一些人离开,另一些人接着观看宣传恐怖主义的视频。而且警方还从一名南非人的手机里发现类似视频。被拘留的9人“都承认了非法行为并有认错表现”,随后被驱逐出境。

原标题:内蒙古被拘捕9名外国游客承认看涉恐视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