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万达大歌星KTV暂停营业 金牛店储值卡一月内可退

2015-07-21 07: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牛店

万达大歌星金牛店  成都商报记者任翔/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20日报道  全国KTV领军品牌之一万达大歌星KTV步入闭店模式了!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获悉,目前成都市场两家万达大歌星KTV已经暂停营业。

成都两店今日关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万达大歌星KTV锦华店看到,整个二层楼已经人去楼空,偌大的大厅内只有一名保安人员正在巡逻,前台除了几台电脑外空无一人,KTV包间区域更是漆黑一片。该名保安人员表示,早在前两天,大歌星KTV就已经停止营业,工作人员也陆续离场。在晚间时分,记者多次拨打万达大歌星KTV金牛店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其官方微博@万达大歌星KTV成都金牛店账号上,最后更新日期为5月21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万达成都商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万达大歌星KTV关店属于正常经营范围内,目前未接到集团通知,不便于对外界发布后期经营计划。

万达锦华店大歌星

万达锦华店大歌星

业内分析:关店系大势所趋

此前有媒体称,大歌星KTV旗下所有门店将于7月第四周全面关闭,而成都俩店显然已经被纳入闭店范围之内。对此,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表示,万达集团关闭大歌星KTV是一个全国性决策,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三点:首先万达是一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跨界做KTV并非那么简单,KTV的运营需要专业的运营公司来完成。其次,KTV的选址及客群有专门的要求,购物中心的客群并不一定合适KTV,“例如KTV的客人大多在晚上进行消费,而购物中心的客群主要在白天人流量较大,这就造成了一定的矛盾。” 再次,近两年来,人们的社交方式已经发生变化,微信等新社交媒体的出现让更多人对KTV这一娱乐方式丧失了兴趣。

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RET睿意德成都策略顾问部高级经理黄萱琦则透露,大歌星KTV的成立是基于万达集团当时的战略发展需要,相当于为商业地产做配套。现在,万达集团开始转型,向文化旅游、电商、互联网金融等方向发展,KTV板块对整个集团来说重要度下降,刨除集团战略作用后,其去留更多由市场因素决定。目前,量贩式KTV同质化强,市场竞争激烈,盈利能力有限,因此出于利益最大化的考量,万达选择关闭大歌星KTV是合理的策略。  

 金牛店

金牛店外的通知 成都商报记者任翔/摄

储值卡一月内可退卡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在万达大歌星KTV金牛万达店门前,一则A4纸写明了店面对于会员储值卡处理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因公司业务调整,本店将于7月19日暂停营业,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您持有我店储值卡,需办理退卡,可在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8月19日,我方将现场给您办理退卡业务,如在2015年7月19日至2015年8月19日办理退卡,请联系门店店长,店长电话为18696796417。如有其他咨询事宜,可联系010-65167805。 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