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艺体类专业五年制高职(专科)分数线出炉

2015-07-21 10: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1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川招考委〔2014〕64号文件关于“报考艺术体育类五年制高职(专科)的考生必须参加各市州组织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省招考委统一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各招生学校在上线考生中根据录取规则审录”的规定,结合我省艺术体育类专业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和考生报考情况,研究决定2015年我省艺术体育类专业五年制高职招生录取新生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折算分)为200分(舞蹈、时装表演、戏曲表演三类专业的分数线为170分)。(记者 陈淋)

原标题:四川艺体类专业五年制高职(专科)分数线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