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万科豪车队打人”续:成都勇闯旅行社道歉

2015-07-21 11: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志愿者唐林贴出的现场图片

100334707355556607副本

7月18日,一个名为“步知学院”的微信公号发表题为《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的文章,迅速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文章称,援藏志愿者、湖南步知学院教师唐林,在途中遭遇贴着“万科物业”字样的车队中的一辆别克商务车强行超车,其所开的皮卡车差点被撞下悬崖。并称之后在协商处理时,自己遭对方多人围殴,并被讽刺开破皮卡也来做公益。

这篇文章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阅读量很快超过10万。

19日下午4时35分,成都万科物业在官方微博上发表致歉信,称与唐林发生冲突的是承办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的成都勇闯旅行社职员,参加此次活动的万科业主与冲突事件无关,并称“愿意承担所有应尽的法律义务,向唐林先生及家人深刻检讨并无条件道歉。”

今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成都勇闯旅行社在其微信公众账号发布对这一事件的“道歉声明”:2015年7月12日,我司成都勇闯旅行社李勇先生在带队前往西藏途中,车队车辆在四川雅江G318国道与湖南长沙唐林先生车辆发生擦挂,交通事故责任在我方。在之后的交涉中,我司员工没有控制好情绪,动手打了唐林先生,给唐林先生身体和心理带了伤害,在此,我司及当事人向唐林先生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无条件道歉。

2015年7月20号,我司李勇分别用短信和电话与唐林先生取得联系,针对整个情况进行充分沟通,进一步说明此事与万科物业、万科业主无关,与慈善活动无关。

我司已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并以此为戒,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行服务。

该事件后续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新闻回顾:

男子称遭万科豪车队殴打 打人者:开破皮卡还做慈善

7月18日晚,署名“步知学院”的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QQ空间,同时发出题为《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的文章。

该文称,当事人唐林带着8岁女儿在进藏捐送物资的途中,遭到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车队危险超车以及后来对唐林进行围殴。唐林还在微信文章中引述贴有“万科物业”车队人士所言称,该车队进藏是计划捐建一所小学。

万科回应打人事件:组织方无条件道歉

19日凌晨2时,成都万科物业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已开始与唐林的助教马小姐进行接触,并称自驾团没有万科员工随行,但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查清事实,承担相应责任。

19日下午4时35分,成都万科物业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歉信向唐林道歉。道歉信称,“我司已经派专人抵达拉萨、雅江(事发地)。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与唐林先生发生冲突的,是承办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的成都勇闯旅行社职员。因该活动为万科物业成都公司发起,该旅行社为我公司替业主聘用,我公司在采购考察和活动过程管理上,确实没有做好。我公司愿承担所有应尽的法律义务,向唐林先生及家人深刻检讨并无条件道歉。”

万科业主指帖子内容多处不实 要求道歉

万科业主认为,唐林使用“步知学院”公众号发帖,文内又多次提到“步知学院”,或是其别有用心,并表示:“我们不是土豪,我们只是普通万科业主,对方帖子中有诸多不实,我们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保留联名起诉的权利。”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