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万科豪车队打人?警方:强行超车 未见打人

2015-07-21 14: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437379720343

7月18日,一个名为“步知学院”的微信公号发表题为《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的文章称,援藏志愿者、湖南步知学院教师唐林,在途中遭遇贴着“万科物业”字样的车队中的一辆别克商务车强行超车,其所开的皮卡车差点被撞下悬崖。并称之后在协商处理时,自己遭对方多人围殴,并被讽刺开破皮卡也来做公益。(回顾>>>男子称遭万科豪车队殴打 打人者:开破皮卡还做慈善

今日上午,雅江交警首次正面回应此事,办案民警向记者口述唐林行车记录仪画面。

警方表示,因为双方报警时,均已离开事发现场。所以警方判断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的依据是,由唐林提供的一段行车记录仪的画面。

画面显示,唐林的皮卡在行驶至高尔寺下坡路段时,川A车牌的一辆别克gl8试图超车,但该超车并未成功,反而挤碎了并排行驶的唐林皮卡车上的一个反光镜。随后,皮卡追车别停川A别克。

警方表示,该路段确实狭窄,这样超车别车确会造成安全问题。因此,依据这段视频,警方判定川A方负全责。   但是,关于唐林所述的遭到十几人群殴的事情,雅江交警表示,办案民警在出警及处理过程中,并未看到行车记录仪上有这段画面,也未在唐林脸上手上及其他裸露部位看到任何伤痕。

此外,交警曾建议,双方打架的事可到当地派出所解决,但最终双方均未前往。因此,交警对打架事件的情况不了解。(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锁千程 梁梁)

新闻回顾:

万科回应打人事件:组织方无条件道歉

19日凌晨2时,成都万科物业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已开始与唐林的助教马小姐进行接触,并称自驾团没有万科员工随行,但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查清事实,承担相应责任。

19日下午4时35分,成都万科物业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歉信向唐林道歉。道歉信称,“我司已经派专人抵达拉萨、雅江(事发地)。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与唐林先生发生冲突的,是承办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的成都勇闯旅行社职员。因该活动为万科物业成都公司发起,该旅行社为我公司替业主聘用,我公司在采购考察和活动过程管理上,确实没有做好。我公司愿承担所有应尽的法律义务,向唐林先生及家人深刻检讨并无条件道歉。”

“万科豪车队打人”续:成都勇闯旅行社道歉

21(今)日上午,成都勇闯旅行社在其微信公众账号发布对这一事件的“道歉声明”:2015年7月12日,我司成都勇闯旅行社李勇先生在带队前往西藏途中,车队车辆在四川雅江G318国道与湖南长沙唐林先生车辆发生擦挂,交通事故责任在我方。在之后的交涉中,我司员工没有控制好情绪,动手打了唐林先生,给唐林先生身体和心理带了伤害,在此,我司及当事人向唐林先生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无条件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