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消夏品红提 五凤镇有机红提采摘节本周五开幕

2015-07-21 1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DSCN787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雨 记者 李涵)7月21日报道  炎炎夏日,避暑消夏哪里可去?记者获悉,7月24日(本周五),金堂县五凤镇“第三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将于7月24日(本周五)开幕。届时,市民可到五凤品鲜甜有机红提,听音乐,游玩山水田园。

金堂县五凤镇是清代中后期川西著名的水陆码头,山水花果资源丰富,共栽种优质红提300余亩,年产量达40余万斤。每年的7月下旬到8月都是品尝红提的最佳时间,本次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将设置夏果采摘游、平湖垂钓等活动,为市民在品尝五凤特色有机红提的同时增添更多乐趣。活动期间,市民还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取价值60元的3斤红提一份(共计100份),

据了解,2004年5月,五凤镇被命名为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 ,9月被列入成都市重点镇,2005年12月被命名为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2007年被授予“龙舞之乡”特色文化乡镇称号,同年,“沱 江号子”被列入成都市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2013年8月,五凤镇金箱村被命名为中国传统村落,2014年3月被命名为国家历史文化 名镇,同年5月,五凤溪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

扫码“抢”红提

扫码“抢”红提

小贴士

活动时间:7月24日、25日、31日,8月1日

活动地点:金堂县五凤镇移民广场

活动路线:

1、 成南高速(淮口出口下)——五福大道——五凤溪景区

2、 成都——洛带——五洛路——五凤溪景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