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超人”罗嬢嬢照顾邻居30年 Q版漫画萌翻网友

2015-07-22 12: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1

12

尾巴直翘的小狗、大哭不止的路人……嘻哈逗笑的表情配上可爱的Q版文字,近日,这组“有事找罗嬢嬢”的Q版漫画走红网络。漫画中,Q版罗嬢嬢扮演着超人的角色,帮助周围居民解决各种难题:从帮老到送水,从喊人到洗衣,罗嬢嬢俨然变成了全能超人。

到底这位“中国好邻居”、“全能超人”罗嬢嬢是哪个?据了解,今年67岁的罗嬢嬢全名罗琼华,是商业街一名居民。30多年时间,罗嬢嬢义务照顾住在隔壁的邻居、88岁孤寡老人叶桂芳,被称为中国好邻居。“我做的事大家在那个位置上都会做,就是平常事平常心。”据了解,商业街社区正在为罗嬢嬢筹划一部微电影,微电影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处理阶段。

13

14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少城街道办事处商业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画漫画者是一个40多岁的社区居民,人称老易。“老易业余爱好就是画漫画,偶然间老易听说了罗嬢嬢的事,很受感动,就花3天业余时间完成了漫画。”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漫画发布到网络上,引来很多网友点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图据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