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婆网上与人暧昧 丈夫拿水管殴打男网友

2015-07-22 2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因对老婆美美(化名)与男网友网聊时,言语暧昧心存不满,当得知网友正在店外等候美美时,“怒发冲冠”的丈夫阿江(化名),操起自来水管殴打男网友面部,致其口唇受伤。记者今天(22日)从浙江省慈溪法院获悉,阿江因此被判故意伤害罪,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

阿江今年31岁,江西人,在慈溪匡堰经营理发店。老婆美美今年25岁,两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

3月24日早上,因为那几日阿江发现老婆老是捧着手机跟人聊天,所以趁她起床去洗脸的工夫,便偷看了老婆手机里的聊天记录。

阿江看到,老婆美美在手机上和一个男人聊得很暧昧,双方还互称老公老婆,这让他非常生气。当他去质问老婆是怎么回事时,老婆还不理他,称这是她的个人空间。

通过聊天记录,阿江了解到那个男人在自家店附近等老婆,于是他操起一根自来水管,准备去教训一下他,当时正好在店里的小老乡也跟着走了出去。

走到店外,因为看过照片,阿江很快就看见了那个开着辆黑色雷克萨斯的年轻小伙子。阿江立马上前质问,小伙不承认跟阿江老婆有在网上聊天,也不肯拿出手机证明自己的“清白”。阿江用手里的水管往小伙脸上、身上打,小老乡也动了手,当看到小伙嘴上流血后阿江住了手。

事后,小伙报警。因阿江到案后如实供述,且已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谅解。根据其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小老乡正另案处理中。

原标题:老婆网上与人暧昧 丈夫拿水管殴打男网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