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五旬男子公园内播放贩卖淫秽电影被刑拘

2015-07-24 14:03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北京东城区一五旬男子,在小区公园内兜售淫秽色情电影,还当众播放展示,最终被巡逻民警发现。7月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7月16日晚8时许,民警在辖区一小区周边巡逻时,发现在小区东南角小公园内,一名50余岁的男子正在用平板电脑播放淫秽电影,周围有20多人围观,有人还向该男子购买存有淫秽电影的存储卡。民警见状后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

经审查,男子侯某(55岁,北京人)交代,其于半个月前开始在小区东南角小公园兜售电子版歌曲、小说、电影,将从网络上下载的文件保存至自己的存储卡后复制给他人,并从中牟利。

但一段时间后,侯某发现生意不佳,赚钱太少,于是生出了贩卖淫秽电影赚钱的念头。随后,他从黄色网站下载了数百部淫秽电影,7月11日起开始向路人兜售,为了吸引人购买,侯某还当众向路人播放淫秽影片。抓捕当天仅仅一个小时内就有4人复制了淫秽电影,2人购买了存储有淫秽影片的存储卡。

经有关部门鉴定,侯某兜售的储存卡中存储有20余部淫秽电影,在携带的手机、移动硬盘、平板电脑和两张没有售出的存储卡中还存有淫秽电影500余部。

目前,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王大鹏)

原标题:北京一五旬男子公园内播放贩卖淫秽电影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