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发布"青创宝"2.0版 2.6亿资金助力创客

2015-07-25 1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7月25日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创业天府 菁蓉汇·成都共青团”青创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活动中,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新全链条式的金融服务产品“青创宝”2.0版本在活动现场发布,“青创宝”2.0目前已经累积资金2.6亿,将进一步助力青年创客们使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成都市团市委目前打造了“成都青年创客荟”,它将成为一个资源整合与共享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了进一步发挥成都青年创客荟功能,在今年6月团市委更是组织成都青年创荟导师、成都青年创客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座城市的新型孵化器和高校,开展“创业天府.菁蓉汇”活动。一个“五城联动”的青年创客联盟逐渐成型。

今日的活动现场,创客导师、成都蜂巢联创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鲁品对“青创宝”进行发布。记者了解到,这是成都市团市委、成都青年创客荟特别推出的一款全新全链条式的金融服务产品,拟在对创客们进行金融扶持。

目前,“青创宝”已经推出2.0版本,资金池累积2.6亿元。在此之前,它已经对上百家种子企业提供了上亿元的贷款服务。升级后的“青创宝”将更有力地帮助种子期企业快速发展,在成都的所有创新创业企业都具备贷款申请资格。

此外,作为创业红人,陈欧兑现了在今年的3月29日“创业天府 菁蓉汇”第二场的活动上与成都的“美丽约定”,目前已将主体业务转移到成都,公司总部也将逐步迁移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