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优秀作品颁奖 诗歌美图彰显高埂美景

2015-07-25 2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725_5

0725_6

0725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7月25日报道  今天上午,“农耕天下,荷乡高埂”2015邛崃高埂诗歌·摄影大赛在光明村文君荷塘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30首诗歌、30幅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诗歌·摄影大赛虽然时间不长,但作品征集很出彩,获奖作品件件堪称精品,能完整体现高埂农耕、荷塘美景,成效显著。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7月15日,由邛崃市文联、邛崃图片网、邛崃市总商会、高埂商会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图片网、邛崃市摄影协会具体承办的“农耕天下,荷乡高埂”2015邛崃高埂诗歌·摄影大赛在光明村文君荷塘盛大启幕。

10多天来,来自成都的10多名摄影师多次赶赴高埂,用镜头记录荷乡高埂的美丽瞬间。20多名邛崃的诗歌亲赴高埂进行诗歌采风创作。

在短短的10多天时间里,我们共收获各类美图600余张,诗歌300多首。经过专家评委严谨、严格、专业评选,最终诞生30幅优秀摄影作品,30首诗歌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时间不长,但亮点很多。摄影师航怕的加入,让高埂第一次有了完整展现全貌美景的机会。通过启动诗歌、摄影大赛吸引众多诗歌爱好者、摄影师的关注目光,通过媒体广泛传播,对推进高埂美丽乡村旅游建设及城乡统筹发展,着力打造高埂光明村乡村生态游是一个有益的探索,成效明显。

主办方负责人称,有理由相信,在高埂党委、政府的努力下,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依托,结合特色资源,进一步挖掘农耕文化,光明村一定会成为集农耕体验、生态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