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梅花戏曲比赛闭幕 成都川剧小演员摘得桂冠

2015-07-25 21: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7月25日报道 今天,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第十九届少儿戏曲小梅花比赛活动中,来自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川剧少年班小演员何正茂和王浩然不负众望,精彩亮相大舞台,以技艺超群的演唱功夫,摘得小梅花金奖。

据悉,此次比赛于7月21日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30多名小选手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共持续五天,于今日圆满结束并举行颁奖晚会。

据了解,此次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川剧少年班一行21人经历36小时的辛苦路程前往济南参加比赛。小演员们刻苦勤奋,努力拼搏,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精心编排了适应他们的表演难度,以新颖别致的演技功夫亮相舞台。尤其是14岁小演员何正茂和13岁小演员王浩然在川剧折子戏片段《放裴》、《跪门吃草》中分别扮演的裴禹与须贾,以淋漓尽致的人物性格表现,圆润的嗓音、优美的唱腔、漂亮的身段,不负众望,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以高分夺得“小梅花”金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