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刚要煮饭燃气爆炸 绵阳夫妻清晨被烧伤

2015-07-26 18: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437907645452

mmexport1437907648927

26日早上7时左右,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老街,“轰”一声巨响后,一处民房冒出滚滚浓烟。房中主人刘先金夫妇,被炸的血肉模糊,倒在血泊中。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夫妻二人被送到绵阳市人民医院抢救。目前,两人烧伤面积分别达65%和70%。刘先金女儿刘女士介绍,事发时父母刚准备煮饭,不料燃气发生了爆炸。

26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生爆炸的一楼厨房,里面被炸的面目全非,厨房外面是一间门面,用于销售的棉被等床上用品,也已被烧坏,地上还有大量的玻璃碎片。

mmexport1437907654842

“当时我在隔壁的三楼房屋睡觉,突然听到‘轰’的爆炸声,整个房屋都在震动,房间内的玻璃,也被震坏,落在一楼。”刘先金女儿刘女士介绍,爆炸发生后,她感觉就是自己家出事,急忙跑到一楼父母家的厨房,发现父母二人均躺在厨房内,血肉模糊,厨房和门面已经一片狼藉,于是,她紧急拨打了120、119等报警电话。

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刘先金夫妇送到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刘先金全身烧伤面积65%,其妻子烧伤面积达70%,医院全力抢救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金泰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经调查,系厨房内燃气灶具发生泄漏,厨房门窗紧闭,刘先金夫妇早上开门后开灯,导致燃气爆炸。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提醒,夏天天气太热,一定要注意用气安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