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成都城管“碰瓷” 实际是被推倒摔晕

2015-07-26 2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437914666752

mmexport1437914660399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倒在了犀浦地铁站旁的马路上。很快,“四川西华新闻”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标题为“成都郫县犀浦地铁站城管碰瓷,你见过吗?”的微博,随即引来网友关注,矛头直指城管执法队员的不良行为。但根据成都商报记者随后的调查证实,该城管是在对三轮车违章运营执法过程中,与三轮车师傅发生纠纷,不慎倒地撞到后脑勺至当场昏迷,并非碰瓷。微博发布者在昨日晚些时候称,事情是听到一位朋友说,没有经过核实,是想以此来扩大微博的影响力。

mmexport1437914636575

mmexport1437914655601

微博发文图

倒地不起 城管碰瓷你见过吗?

“一位骑三轮车的阿姨在人多的犀浦地铁站撞晕一个二十来岁的城管,城管倒在地上晕倒不肯起来。”寥寥数十字的微博客,“碰瓷”、“不肯起来”等字眼夺人眼目,更离奇的是,主角居然是城管。

在微博的照片中,这名城管队员仰面倒在烈日下的马路边,身旁靠了一把遮阳伞,周围聚集了不少过往的群众。微博发出后,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很快开始,“成都这点事”新浪微博更是将这条消息转发后置顶。

很多网友在评论中将矛头直指城管队员,“没想到居然有执法者这样做。”同时也有部分网友称,“万一人家真的是热晕了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