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阳一条公路被晒爆 拱起20厘米(图)

2015-07-27 18: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27日下午近5时,绵阳高新区火炬西街南段,三河堰往石桥铺方向,道路的主车道突然裂开,向上凸出20厘米高。绵阳交警四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后,及时通报给高新区市政部门,及时对道路凸出部分周围进行封闭。市政部门表示,由于地面温度太高,热胀冷缩,导致路面爆裂。27日上午,绵阳气象部门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5时30分许,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炬西街南段是双向四车道,路面凸出的道路是三河堰往石桥铺方向,一根车道全部裂开凸出,路面凸出高度为20厘米左右,交警正在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执勤交警介绍,路面爆裂应该是在近5点,因为下午4时许路面都没有问题。“这条路的车速都比较快,要是不及时采取措施提醒司机,车辆冲过去肯定要翻车。”执勤交警介绍,发现情况后,他们及时通知了高新区市政部门,及时对道路凸出部分周边拉了警戒线,设置了锥筒,并摆放了市政施工的提示牌。

3

高新区市政部门现场负责人表示,经他们现场观察,道路爆裂是因为气温过高,当时地面温度达到45度左右,通过热胀冷缩,导致道路爆裂。目前,市政部门正在加紧维护,预计一周后可以正常通车。

交警提醒,天气太热,司机开车时应提高注意力,路面发生情况时,可以提前做好紧急措施。

魏涛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