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朋友乱停车遭罚 成都两男子“仗义相助”被刑拘

2015-07-27 1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27_1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7日报道 7月26日下午,一辆小轿车在一环路南二段乱停车,被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查处,在查处过程中,车主俩朋友“仗义相助”,阻碍民警执法,试图逃避处罚将车开离现场,今(27)日凌晨2时,两人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双双被行政拘留十日。

26日下午2点半,一辆白色的标致轿车一环路南二段路边违规停放,由于该路段禁止临时、长期停放车辆,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上前进行查处,在查处过程中,突然一名红衣男子从临街商铺中跑出来,将车门打开,上车准备开走,民警上前劝阻,红衣男子朱某不听,将车窗升起。见半天外面没动静,这时,花衣男孙某和白衣男朱某某也从铺子里跑出来,孙某跟朱某商量几句后,红衣男下车,孙某坐在驾驶座发动汽车,开始挂档,红衣男的叔叔朱某某则对民警进行推攘、纠缠,阻碍民警进行执法,不时还出言辱骂、威胁。

由于孙某和朱某某用吵闹,纠缠,无理取闹,语言威胁等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今(27)日凌晨2时,两人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双双被行政拘留十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