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游山沟沟 玩激浪漂流

2015-07-28 09:12   来源: 中国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听说山沟沟的风景十分优美,我一直想去游玩,终于在暑假里满足了我的心愿。

听说山沟沟的风景十分优美,我一直想去游玩,终于在暑假里满足了我的心愿。

今天阳光明媚,我坐着车来到了这里。一进去就迎来了一阵微风,哇!这里有山有水,空气也比城里的新鲜得多,你看这里绿山成荫,我想这里一定好玩。

我们先来到激浪飘流。在那里,先戴上安全帽和穿上草鞋,在哪里爬呢?当然是要从很高的石涯下面逆水往上爬,石涯大约有10米多高,我刚开始心里有点慌,这么高我能爬上去吗?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出发了,我拉往铁链小心翼翼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但是我还是摔了好几交,还好有妈妈在后面保护我,没有滚下去。当我爬到终点的时候,衣服都已经湿哒哒的了。

然后我们再去下一个景点——万马石。 那里走进去应能看见许多石头,在走的时候我们发现一个水池子,有人走热了坐下来洗把脸,有的洗一下手,感觉凉快多了。

然后我们爬到山顶拍了几张照。

然后我们去了最后一个景点,进去前我先喝一种植物叫雪花泡的水,味道喝起来有点甜,又有点苦,我觉得味道不错,然后我们顺着山路往上爬,山沟里有一股清泉,泉水清澈见底,泉水里有好多小鱼,有人买了小鱼网去劳鱼,但是这里的小鱼太敏捷了,只要有人一靠近就跑得无影无踪了,结果我们一条鱼也没抓到,我们继续往上爬,一直爬到了终点,然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山沟沟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 返的地方,下次我还要来。

原标题:游山沟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