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ETC全国联网 省交通厅发布11条须知

2015-07-28 10: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交通运输部刚刚正式宣布,四川、吉林、重庆、云南4省(市)高速公路并入全国联网通行。

今天起,我省高速公路ETC与北京、天津、山东、山西、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南、辽宁、福建、陕西、河北、江苏、河南、湖北、广东、贵州高速公路ETC联网。同时联网的,还有重庆、云南、吉林。至此,全国22个省(市)高速公路ETC实现了联网运行,ETC用户可在上述省(市)高速公路不停车通行。

此次联网,同时意味着,通行我省高速公路与相邻的4个省(市)12座省界收费站的ETC用户,不再需要换卡。这12个省界收费站是:达万、邻垫、达渝、南渝、遂渝、成渝、泸渝、内宜、攀田、达陕、广陕、成自泸泸赤段高速公路的四川收费站。

据悉,7月25日0时,我省ETC系统成功切换并入全国ETC联网系统,经过连续72个小时跨省市生产验证运行。上述12座省界收费站运行平稳。

根据交通部的安排,到今年9月底,29个省份ETC系统将实现联网。(成都商报记者 王圣)

今日下午,省交通厅官网公布四川ETC全国联网后,省内外用户应注意的11条须知,详情如下:

66

3434

67

55

相关新闻:

ETC车道全覆盖 成都绕城高速实现真正"敞跑"

成都绕城高速77条ETC人工混合车道开通试运行,覆盖所有收费站所有客车人工收费车道。这意味着,ETC用户跑成都绕城高速不用再停车刷卡,实现真正“敞跑”。

四川启用“ETC人工混合车道” 过站无需再拔卡

“ETC人工混合车道”,即在人工收费站只需停车即可读取数据,收费员确认后即可抬杆放行。混合车道作为ETC车道的补充,将和ETC车道联合,覆盖全省所有的高速路收费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