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内江一女子带着小孩商场偷衣服 被监控拍个正着

2015-07-28 16: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7281459963689500

在内江万达广场,一名大妈竟带着一名看上去仅五六岁的小孩,竟在大白天公然偷走服装店的一件连衣裙,被监控视频拍下。面对如此遭遇,服装店的员工们都很无奈,在找不到小偷的情况下,他们将赔偿衣服被盗的损失。他们也不禁发问:你在孩子面前就是如此树立榜样的?

 

内江万达广场被盗服装店的店长郑艳介绍,衣服是在7月25日17时30分左右被盗的,整个过程仅1分钟左右,被盗连衣裙的吊牌价为3180元。郑艳说,该服装店衣服每件价格基本都在1500以上,最高价格6000元左右,平时只对会员打很小的折扣。

据郑艳回忆,事发时,店里的另一名导购员请病假,她和另一名导购员正在清理送货员送来的两件货,并将货物搬入仓库;两名送货员又正在柜台开票。“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间一排衣服挡住,门口恰好形成一个视线盲区。”郑艳说,直到事发后10多分钟后,另一名导购员发现有一个空衣架,她清理发现少了一件衣服,调取监控视频才发现衣服是怎么被盗走的。

郑艳说,如果小偷找不到,她和导购员及送货员都将承担衣服被盗的损失。“我就没想通,带着孩子来偷衣服,为何要树立这样的榜样?”

目前,该服装店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已受理此案,警方仍在调查之中。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