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只需6小时 成都明日起开通直飞巴厘岛包机航线

2015-07-28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1

今年成都海岛游竞争可谓进入白热化阶段,在7月初连开成都直飞长滩岛、直飞兰卡威和毛里求斯之后。今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明日(29日)凌晨成都开通直飞久负盛名的海岛目的地——印尼巴厘岛的直航包机,每两周三班。

据了解,该航线由印尼第三大航空公司斯里维亚航空执飞,飞机机型为波音737-800,座位数量为170多个,单程飞行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

“此前四川旅客要前往巴厘岛,必须要从新加坡或者吉隆坡等地中转,长途飞行和中转时间最快也要8、9个小时,”昨日该线路的包机商负责人表示,航线开通后四川旅客前往巴厘岛将大大节省时间。而开航前期,成都直飞巴厘岛的旅游产品价格也在5000-6000元左右。

6月份巴厘岛刚刚对中国旅客免签,目前前往巴厘岛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拿一本白护照就可以想飞就飞。

相关链接:

巴厘岛,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距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²,人口约315万。

巴厘岛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通行印尼语和英语,普通话在景点及购物点一般也通行。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还有四五座完整的锥形火山峰,其中阿贡火山(巴厘峰)海拔3142米,是岛上的最高点。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