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蓄势待发 垂直马拉松赛成都站报名仍在进行中

2015-07-28 21: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032 (1)

挑战云端奔跑 俯瞰成都最美街景(摄影:刘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雨 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7月28日报道  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每年有超过10万名的选手参与竞逐,超过100名专业运动员为它开展专项训练......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成都IFS站将于8月16日开跑。自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后,吸引了近三百名跑步爱好者注册报名,其中不乏“跑团”队伍的加入,还有来自广东的“梯客”准备千里赴蓉参赛。目前,赛事报名仍在进行中。

“垂直马拉松”倡导全民“积极向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据悉,去年广州地区的比赛,已吸引了9360余人报名,2600余人参赛。今年,比赛将扩大至全国范围,经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的授权,升格为世界高塔竞速协会A类赛事,参赛选手们的国内成绩将计入国际排名,成绩优异者更能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型的垂直马拉松赛事。8月16日,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将首次在蓉城开跑,带领全民一起“积极向上”。

据悉,本次比赛场地设于成都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成都IFS,赛事挑战高度为240米。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采用计时方式:起跑时,垂直马拉松种子选手在方队最前面,每个选手出发之间间隔5秒,发令器响后依次出发。个人组发跑完毕后开始发跑团体组,团体组每发跑1组,每组间隔时间为5秒。参赛选手将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出发,穿越空中花园,抵达成都IFS TOWER1 48层,选手们在“向上跑”的过程中还能欣赏到成都最繁华的街景。

记者了解到,注册报名本次比赛的除成都本地及周边市县的个人选手外,也不乏来自成都、重庆等地的“跑团”,还有广东省的“梯客”准备来到成都参赛,挑战自我。垂直马拉松赛参与门槛较低,不论男女老少均可报名参与。目前,网友仍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等方式注册报名。

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mls/#intro_MS)

2. 微信报名:了解相关报名信息可关注“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成都站”

3. 咨询电话:86007325;6863518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