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茂县石大关乡塌方:已经完成第二处危险体爆破

2015-07-29 13: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_副本

1_副本

最新消息

茂县石大关乡塌方:已经完成第二处危险体爆破

7月29日16时,记者从茂县宣传部获悉,茂县国道213线K779(茂县石大关乡栓马村境内)的塌方路段已经完成第二处危险体爆破,目前正在进行垮塌物清理工作。  

国道213茂县石大关乡塌方 往九寨黄龙请绕道

7月29日零时20分左右,茂县石大关乡境内G213线K779处(石大关乡栓马村) 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量2000余方,造成道路中断。据了解,塌方路段虽有零星飞石,茂县各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和道路抢通工作。

由于抢通时间尚不能确定,建议前往九寨沟方向的车辆绕行。

绕行路线一:

茂县两河口——黑水——红原——松潘(若尔盖)——九寨沟

绕行路线二:

汶川——理县——红原——松潘(若尔盖)——九寨沟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