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茂县石大关乡塌方:已经完成第二处危险体爆破

2015-07-29 16: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此前塌方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9日16时,记者从茂县宣传部获悉,茂县国道213线K779(茂县石大关乡栓马村境内)的塌方路段已经完成第二处危险体爆破,目前正在进行垮塌物清理工作。

据悉,茂县国道213线K779(茂县石大关乡栓马村境内)发生垮方后,茂县相关部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开展道路抢通保畅工作。目前,已投入抢险人员160余人,装载机3台、消防车2辆全力开展道路抢通工作。

为了保证路段的抢险安全和排除存在的隐患,茂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排危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消防、公安、国土等相关部门对灾害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制定了排危方案。组织成兰铁路中铁集团隧道局的爆破人员对高危垮方点实施爆破排危,清除危石;组织消防车冲刷垮方点斜坡处松散石头并对路面进行洒水降尘。

据现场保通抢险人员介绍,爆破人员于15时完成了第一处危险山体爆破;15时40分左右,完成了第二处危险体爆破。目前,爆破人员正在进行垮塌物清理工作。(茂宣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原标题:茂县对石大关垮塌路段山体进行爆破排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