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惠特妮爱女溺死案疑翻盘 男友或洗清嫌疑

2015-07-29 13:3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惠特妮女儿与其男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惠特妮的爱女芭比在自家浴缸溺水后,昏迷6个月,于前天不幸过世,年仅22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溺水可能原因。据美国TMZ网站报导,警方查出芭比在惠特妮3年前过世的前一晚,曾在饭店的浴室浴缸内睡着,直到醒来才发现房间淹水,被视为谋杀嫌疑人的男友尼可拉斯高登,也许能利用这点脱身。

TMZ指出,芭比曾与惠特妮在饭店酒吧里喝得烂醉,后来回到房间后直接进去浴室放水,却坐在浴缸里睡着。而且在惠特妮猝死当晚,芭比也因酒精中毒送进医院。

消息人士称高登的律师取得相关讯息,会努力说服检察官,芭比年初就是因为服用了药物在浴缸里昏睡,才导致溺水。另外,根据初步验尸报告来看,也没有谋杀的明显证据。

原标题:惠特妮爱女溺死案疑翻盘 男友或洗清嫌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