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月1日起 成都电马儿上牌只能到这21个点位

2015-07-29 15: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9日报道 目前成都市二三圈层区(市)县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至今年7月31日上牌截止日期还有2天时间,8月1日起,各区(市)县也将和中心城区一样,严禁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

7月31日我市区(市)县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将结束,从8月1日起,全市所有电动自行车临时登记上牌点位撤除,仅保留中心城区各交警分局、各区(市)县交警大队总计21个综合上牌点位,只负责标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以及电动自行车牌证补换工作。标准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登记上牌。从8月1日起,二三圈层区(市)县将和中心城区一样,依法对无牌无证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和处罚。

中心城区、区市县电动自行车综合上牌点位:

中心城区各交警分局综合上牌点位

区市县综合上牌点位

相关新闻:

8月1日起成都停办超标电马儿上牌 无牌上路罚5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