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印度洋西部小岛现飞机残骸疑来自马航MH370

2015-07-30 0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据法新社报道,本周三(29日)一些神秘飞机碎片被冲上位于印度洋的岛国——留尼汪岛的海滩,这些残骸被清理海滩的人发现,其中有一块约两米长的残片,似乎是机翼的一部分。人们猜测这可能是失踪的马航370飞机的一部分。

法国航空官员已开始调查这些疑似MH370客机残骸。残骸大约有2米长,看起来像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还有一个编码BB670,与波音777飞机零件有惊人的相似。

另据财经网称,据airlive.net和CNN报道,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媒体分析称疑似MH370残骸,但调查人员称现在尚无法确认与MH370是否相关。

媒体分析称疑似MH370残骸,也有另外两种可能性,一是属于2006年5月4日一场空难的双引擎飞机;另外可能是2009年6月份也门一架A310坠毁客机的残骸。

法属留尼汪岛现疑似波音777襟翼 或为MH370残骸

发现的疑似飞机残骸

法属留尼汪岛现疑似波音777襟翼 或为MH370残骸

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法属留尼汪岛现疑似波音777襟翼 或为MH370残骸

残骸发现小岛位置

2

图据网络

2014年3月8日,一架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由吉隆坡前往北京的MH370号班机起飞不到一小时失踪,根据数据分析,最终认为航机进入并坠毁于南印度洋,但多国搜救团队均未有发现。

相关新闻

马航发声明:现在做出MH370残骸猜测为时过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