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缅甸明日向中国移交155名伐木工人

2015-07-30 16:4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据新华社消息,缅甸总统吴登盛7月30日签署大赦令,立即释放6966名服刑人员,其中包括不久前被缅甸判刑的155名中国伐木工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表示,中方重视缅方采取的有关措施。缅地方法院对中方155名非法越境伐木人员作出判决后,中方就尽快交还上述人员同缅有关方面保持了密集沟通。今天上午,缅方向中方通报,将于明天移交上述人员。(记者王晓枫)

新闻回顾:

运送中国伐木工现场 图片来自缅甸中文网

运送中国伐木工现场(图片来自缅甸中文网)

缅总统签署大赦令 缅甸获刑中国籍伐木工人获释

今日中午,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称,中国籍伐木工人将一次性放回,目前中缅双边正在做人员的交接工作,具体事宜由腾冲县政府对接。

 

原标题:外交部:缅甸明日向中国移交155名伐木工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