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男子乘摩托遇轿车急刹 摩托侧翻被车上人追砍

2015-07-30 20: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30日讯 29日晚,宜宾市区南门桥头发生一起多人斗殴事件,事件中4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宜宾市翠屏区警方介绍,此次事件由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引发,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翠屏警方介绍,29日21时许,在宜宾南门桥头北侧靠近女学街口,4名男子驾乘一辆摩托车行驶至南门桥北侧左转下桥,遇前方一辆轿车急刹车,摩托车紧急制动后导致侧翻,4名男子摔倒在地。随后4人找轿车方理论,与轿车上的3名男子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事故现场

随后,轿车上的2人持刀追砍摩托车方的4名男子,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冲突之后,轿车方的3人逃离现场,摩托车方4人手、脚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警方已介入事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据网络)(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4男子乘摩托遇轿车急刹 摩托侧翻还被车上人追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