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5-07-31 09: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2015年上半年工作完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说,今年上半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监督、重大事项、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凝聚着大家的辛勤劳动,成绩来之不易。下半年,立法任务十分繁重,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拧成一股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有关工作,立管用的法,体现成都特色;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重点在事关全市经济建设和民生福祉方面着力,依法加强对民营经济和国有企业的监督,积极参与成都市“十三五”规划编制,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督力度,持续关注环城生态区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民生热点,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要加快《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修改工作,改进完善办理工作目标考核细则,规范考核程序;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转发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抓好各项举措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李建、敖锡贵、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