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或连续10天气温超33℃ 未来一周雨水送清凉

2015-07-31 10: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31日讯 成都市气象台07月31日09时10分对07月28日07时56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三次确认:我台07月28日07时56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预计我市市区及部分区县,未来24小时内最高气温仍维持35℃以上。

根据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数据,截止昨日成都气温已连续9天过33℃,再次打破前日所创6年纪录。

相关新闻

未来一周四川或迎大范围暴雨

7月的最后一天和8月的第一天,成都依旧多云,到了下午转雷阵雨。而且雷雨的范围会越来越大,等到8月4日,长时间雨水妥妥的,降温也是妥妥的……点击查看详情

成都高温创6年纪录 连续8天过33℃

成都高温天气终于“破纪录”了,但这回不是以质取胜(突破绝对高温),而是走量!截至7月29日,2015年成都已经连续8天日最高温在33℃以上,其间只有1天突破了35℃。即便如此,这8天也创下了成都6年来最长时间的一段高温天气。

相关资讯

成都高温补贴每人每天至少10元 不计入最低工资

据成都日报报道,在烈日酷暑下辛勤工作的你,拿到高温补贴了吗?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有明确规定,用人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高温条件下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而全市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天10元—12元。

据悉,我市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而全市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天10元—12元,全市各类用人单位每日高温津贴将不低于此标准。

同时,用人单位发放高温津贴外,还应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合理增加休息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减轻劳动强度,保证安全生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高温津贴不包括在最低工资标准范围内,而用人单位也不得因高温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同时,高温津贴属于劳动者工资组成部分,要据实单列,计入企业的工资总额。

原标题:成都市区及部分区县 未来24小时内最高温35℃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