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本网实测 地铁上你愿意让睡着的陌生人靠肩膀吗?

2015-07-31 1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 实习记者 于跃)7月31日报道 地铁上陌生人睡着后靠在你的肩上,你是会推开他,还是让他继续睡呢?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在地铁上做了一个实验,一个小伙子在地铁上睡觉,并且把头靠在了旁边人的肩膀上,我们用三个机位将经过实时抓拍记录下来。事实证明,大部分人都很热心,没有打扰“睡着的”小伙子,但也有小部分人明显面露不快。

_A8A0146

该视频也得到了成都地铁传媒的大力支持

该视频也得到了成都地铁传媒的大力支持,于7月29日早高峰开始,分别在1号线及2号线的地铁电视上全天滚动播放10余次,地铁上大部分乘客在观看后都表示,愿意把自己的肩膀借给疲惫的陌生人靠。

_A8A0155

行人驻足看视频

《成都地铁里的陌生人借你肩膀靠一靠》推出后网友们迅速转发至土豆网、优酷网等知名视频网站。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愿意给陌生人一个肩膀,还有网友说道,成都是个很有爱的城市。在微信朋友圈里,靠肩膀也成了大家交流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打趣地说道,要是吴彦祖靠在我的肩上睡着了,宁愿他永远都不要醒。还有网友表示,很感动,希望大家都能献出一点爱,与人为善,让美好发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