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机场创单日航班历史新高 少数航线班班爆满

2015-07-31 11: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 通讯员 吕俊明)7月31日报道 自今年暑运以来,成都机场航班架次节节攀升,每天航班均保持在860架次左右的高位运行,今天更是达到了895架次的最高值,创下自成都机场通航以来的历史最高记录。

据了解,自暑运开始以来,成都机场每天航班数量均处于高位运行,单日起降航班均在860架次左右;旅客出港人数均保持在6万人次以上,而今天单日进出港航班尽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895个架次,距单日200架次仅差5个航班,只有一步之遥;预计今天出港人数将逼近7万大关,这标致着成都机场整体吞吐量跨入一个新的台阶。

目前客流主要是以外出旅游为主,约占整个进出港人数的6成,国内出行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贵阳、丽江、九寨、拉萨、乌鲁木齐、昆明、大理、张家界、兰州、西安、哈尔滨、长春、沈阳等长线及旅游景区;境外则主要到韩国、日本、美国、中东和欧洲,以上热点航线的客座率均在90%以上,少数航线出现了班班爆满的现象,虽然航空公司分分采取加班,或更换更大机型参与运营,但也很难完全满足出行旅客的需求。

另外,据成都机场方面介绍,虽然昨天成都机场遭遇雷阵雨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和大量旅客滞留,但在今日计划的第一个航班于06:00出港前,已将全部旅客安全地运往目的地,昨日所有航班也全部执行完毕,没有航班推迟至今日,因而今日安排的895个航班,全是今天计划内的。

原标题:成都机场创单日航班历史新高 少数航线班班爆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