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惊呆!男子手机从2800米高空坠地后仍能使用

2015-08-01 14: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苹果手机从2800米高空坠下后仍能使用(图)

美国得克萨斯州石油公司老板威尔逊展示他的iPhone。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石油公司老板威尔逊乘坐小型飞机时,其iPhone不慎从2800米高空跌落地面。

威尔逊启用应用程序“Find My iPhone”(查找我的iPhone)追踪手机下落,最终将其成功寻回。手机表面虽有刮痕,但仍能使用。

报道称,威尔逊乘坐小型飞机从休斯敦回家,其间遇到气压变化,机门打开一些,手机被吸出舱外。

他随后发现丢失了手机,于是用“Find My iPhone” 搜寻,发现手机在约80公里外的杰克斯伯勒。他次日与一名雇员前往寻找,结果在路边一片放牧的草地里找到了手机。

原标题:男子苹果手机从2800米高空坠地后仍能使用(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